WhokShop3.0.2 支持GUI设计吗? AS/400 支持JDK2吗?

rijin 2000-09-13 06:55:00
我是Java新手,现在处于选择平台阶段。有两个问题请教各位朋友:

1。WhokShop3.0.2 支持GUI设计吗?
我记得1.0 Beta 版是有GUI设计的,怎么在3.0.2中找不到了?
我还下载了Forte for Java CE 1.0 Update Release 1, 它可以进行GUI设计,但比WhokShop 慢很多(尽管WorkShop也很慢)。所以还是希望在WorkShop中找到GUI设计的地方。


2。AS/400 支持JDK2吗?
现有的AS/400中装有JDK1.1.7, 为了配套,我又下载了Visual Age for Java Entry Edition 3.0. 但这是试用版,有一大堆限制。
下载企业版的权限不够(在IBM网站),而且它支持JAVA2,不知能不能用于AS/400. 若能的话,请问有没有可以免费下载的地方。

先行谢过!
后有高分献上!

rijin
2000.9.13
...全文
12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imoncn 2000-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s/400 已经支持Java2(JDK1.2)了,安装 5769JV1 其它的 Option。
不要用 Java WorkShop了,Sun 已经决定用 Forte for Java 了。用进行 GUI 设计,还是用 IBM VisualAge for Java, Symantec Visual Cafe, Inprise/Borland JBuilder 更为迅速。Forte for Java 是用 Java 编写的所以非常慢。

62,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