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请教

wanlei 2000-09-14 12:01:00
我是一个刚学网页制作的菜鸟,请问在制作反馈信息栏的时候,用send
将那些信息传送到了哪里,我怎么才能看到?
...全文
16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Program 2000-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提交表单send到何处决定于你自己的设计,大体分为发送到邮件和发送给程序处理,对于后者又分为POST和GET两种方式,建议学习一下ASP,其实找篇制作计数器或留言簿的文章看看,用不了1天的时间就懂了。发送邮件的方法适合于客户端使用OE的情况,可以在后台直接发送到Mailto后的地址,但如果客户端使用的是Foxmail之类的邮件程序,则需要用户点击一下发送按钮。我不知道这种方法有什么蠢的。
chip_mk 2000-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你还是去学学php吧!asp太不安全了,而且学玩了没什么用。
robin2 2000-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你要学习asp或cgi,设置表单提交到asp 或cgi程序,在该程序中对信息进行处理。
建议你学习asp ,比较好学。如果再学会jscript和vbscript,就能设计出一个功能很强的主页了。
还有一个方法,是在网页中建立链接到你的e-mail,让用户把信息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给你,不过这种方法太蠢,无法高效地处理信息.

10,6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