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Delphi中用RDS访问自定义的业务对象?

ljh 2000-09-14 10:59:00
在VB中,可以通过http协议用RDS创建远程对象,除了RDS自带的RDSServer.DataFactory之外,还可以创建自定义业务对象,如:
dim ads as new rds.dataspace
dim obj as object
set obj=ads.createobject("myobject.myclass","http://xxxxx")
(myobject.myclass是用vb自定义的一个类)
然后就可以象使用本地的类一样使用远程的myobject.myclass对象,客户端注册表中不必配置myobject.myclass的任何信息,这是RDS的一个很大的优点。
Delphi5也引入了ADO/RDS,但我在Delphi5中用RDS只能创建默认的RDSServer.DataFactory对象,却不能创建自定义业务对象,不知什么原因?Delphi5的RDS究竟能不能创建远程的自定义业务对象?如何设置?

...全文
4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3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