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请教关于linux下开发的问题

suqiniat 2008-01-01 10:02:05
学了linux编程有段时间了,但是感觉还是很盲目,希望有经验的大哥能指导一下,社会上一般要linux程序员是做什么东西呀?难道也是做像在windows下的那种应用程序开发吗?但是感觉linux下开发应用程序的书几乎没有啊,我都没找到一本,像在windows平台下用各种语言和数据库编程的那种比较大的实例的书是非常多的,但是我现在很希望能找到一本在linux下的这种书,让我了解下linux下的开发流程,具体是要编些什么东西,总感觉自己这方面的东西太少了,现在先学了linux下的文件,进程编程那些东西,但是以后去了公司还是要做具体的项目的吧,那到底linux做起来是做些什么东西在公司呢?希望有经验的大哥指点我一下!
...全文
5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qiniat 2008-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上的大哥!
x86 2008-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nux下编程最好是基本功比较好一些,比如操作系统方面的知识。还有,语言只是工具,算法、数据结构、编程思想这些东西才是最重要的。你把这些搞得差不多了,所谓windows还是linux对你来讲都无所谓了。

相比之下,linux下编程网络方面的东西会多一些,你不妨先学一下网络和多线程编程。

23,1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应用程序开发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程序开发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