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一份电梯仿真系统代码

pizisanmu 2008-01-02 08:35:02
贸易大楼电梯仿真系统
回目录
问题描述:
某贸易中心共10层,设有载客电梯1部。为了处理问题的方便,有以下的限定条件:
  (1) 电梯的运行规则是:可到达每层。
  (2) 每部电梯的最大乘员量均为K人(K值可以根据仿真情况在10~20人之间确定)。
  (3) 仿真开始时,电梯随机地处于其符合运行规则的任意一层,为空梯。
  (4) 仿真开始后,有N人(>20人)在该国际贸易中心的1层,开始乘梯活动。
  (5) 每个人初次所要到达的楼层是随机的,开始在底层等待电梯到来。
  (6) 每个人乘坐电梯到达指定楼层后,再随机地去往另一楼层,依此类推,当每人乘坐过L次(L值可以根据仿真情况在3~10次之间确定)电梯后,第L+1次为下至底层并结束乘梯行为。到所有人结束乘梯行为时,本次仿真结束。
  (7) 电梯运行速度为S秒/层(S值可以根据仿真情况在1~5之间确定),每人上下时间为T秒(T值可以根据仿真情况在2~10之间确定)。
  (8) 电梯运行的方向由先发出请求者决定,不允许后发出请求者改变电梯的当前运行方向,除非是未被请求的空梯。

  软件开发要求:
  (1) 设计一个易于理解的界面,动态显示各梯的载客与运行情况(上、下或停止),动态显示各楼层的人员停留情况与要求乘梯情况;动态显示从仿真开始到目前的时间。
  (2) 可变动的参数(K、N、M、L、S、T)应在程序开始时从对话框输入。
...全文
26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uoqiangone 2008-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好复杂哦.
zhoche2008 2008-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没写过
sh_royan 2008-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的算法不便宜的..
Don_Juan 2008-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难理的问题,我也搭车要一份phoenix_zyy@hotmail.com
pizisanmu 2008-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急需希望有这方面代码的朋友帮下忙...谢谢.....急.
pizisanmu 2008-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代码仅做参考,简单的就可以了.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