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在英文系统上运行无法启动

youlooklook 2008-01-03 10:52:26
我的程序在中文Windows操作系统上运行良好,但现在要英文化,放在英文Windows操作系统上运行。
1. 双击可执行程序后,鼠标的形状出现了短暂的等待状态就恢复正常,程序没有运行,没有任何响应。
2. 我将系统的区域和语言都分别改成了China和Chinese(PRC),然后程序就能够运行起来;
3. 如果改回United States和English(United States),程序又出现了无法启动但是没有任何提示信息的现象。
4. 我试着将程序中主窗体初始化的代码都注释掉,但是还是没有任何作用;

非常苦恼,不知道具体是哪里引起了这个问题。望多多帮助,谢谢!
...全文
15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nstantine 2008-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程序显示什么语言?怎么处理的?
如果要处理这些问题,弄个虚拟机,简单架设个环境,以后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在虚拟机中测试,不怕搞坏系统。这样你就可以调试了。
ydlchina 2008-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否可以在
Project-Options-Version Info ->Language中选择一下语言试试(BCB2007)
我不懂电脑 2008-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 builder 开发人员指南>关于国际化部分

13,8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