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怎样让Outlook 2003 实现在收件人处输入电子邮件地址时自动联想‘通讯录’里的邮件地址?:)

wener99 2008-01-03 02:45:01
请教:怎样让Outlook 2003 实现输入电子邮件地址时自动联想‘通讯录’里的邮件地址?
过去使用的是Outlook Express 6,输入电子邮件地址时会自动联想‘通讯录’里的邮件地址,从而可以很快定位到自己要找的邮件地址。可现在改用Outlook2003,却无法实现类似功能,只能是输入过的邮件地址有历史记录可以自动补完,不能自动联想‘通讯录’里的邮件地址。应该在哪里设置呢?
十分感谢!
...全文
169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ner99 2008-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说的是历史记录功能,也就是曾经发过邮件,有历史记录的地址才会自动补完。我希望的功能是输入邮件地址时,自动从通讯录里寻找邮件地址自动补完。
比如通讯录里有几百人,但一输入 zhang,所有以 zhang 开头的地址都会列出来备选。
这是以前OE里可以做到的啊,在OUTLOOK 2003 里怎么就不能实现了呢?
jspadmin 2008-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默认就有自动完成功能啊

可以尝试在ie的工具--internet选项---自动完成里,钩选所需要的项目,再试

6,2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应用
社区管理员
  • Microsoft Office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