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调用Dll里函数的问题

wendell_wu 2008-01-06 06:29:50
我自己编写了一个dll,里面有四个独立函数,是同一个dll里面的 分别为:
1.YS_StallDown(ByVal num As Byte, ByVal stall As Long) As Long
2.YS_BackwardDown(ByVal num As Byte) As Long
3.YS_Upload(ByVal num As Byte) As Long
4.YS_Delete(ByVal num As Long, ByVal start As Long, ByVal endstr As Long) As Long
在调用第一个函数后,并且在运行时。去调用第二函数。第一个运行的函数会被关掉。意思是两个函数不能同时使用。
问:
同一个dll里的多个函数。不能再同一时间使用吗?
如果能使用,这种现象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请各位帮忙解答。
...全文
10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东方之珠 2008-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不是多线程,就不会同时!你的DLL是用什么语言编写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你说的dll是动态链接库还是ActiveX组件?
2.你用VB怎样同时调用两个函数的?开的多线程?还有两个函数用的是同一个实例化对象吗?
wendell_wu 2008-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市用vb编写的标准的通用dll,问题已经找到了,谢谢两位。

1,4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API
社区管理员
  • API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