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help?help?help?help?help?

ff19191919 2008-01-07 05:29:32
请问:如果在服务器端接收来自客户端的数据,我想一旦在缓存区有数据我就进行操作,完成后清空缓存区,反复如此,在我下面的代码中还应加入哪些代码?
代码如下:
theskt.Receive(messagebyte);
readmessage = System.Text.Encoding.BigEndianUnicode.GetString(messagebyte);
其中,messagebyte是自定义的Byte数组,readmessage是String类型。
现在接收到的数据超过了我要的数据的长度,也就是几条数据的集合,例如:我需要得到的数据是12,12,134,4324,而现在得到的是:12,12,134,4324,15,243,23,234,2345。
...全文
3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大正他爹 2008-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changjiangzhibin 2008-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