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community_281
帖子详情
特想睡觉的我写下此时的心情!!!!
yanqiaofang
2008-01-08 04:15:25
昨晚通宵到现在还没睡,真累,此时看着电脑眼睛已经是花的,程序员的生活让我感到特悲惨,每一天醒来,大脑的反应是我的项目还没做完,然后需求分析,编写代码,出现bug ,修改bug ,然后加班,青春就这样一天一天被消耗,现在的我特累,那种苦真没法说,我才22岁,我不甘心把我的青春就这种给埋葬掉,这种生活我到底还要过多久
...全文
424
29
打赏
收藏
特想睡觉的我写下此时的心情!!!!
昨晚通宵到现在还没睡,真累,此时看着电脑眼睛已经是花的,程序员的生活让我感到特悲惨,每一天醒来,大脑的反应是我的项目还没做完,然后需求分析,编写代码,出现bug ,修改bug ,然后加班,青春就这样一天一天被消耗,现在的我特累,那种苦真没法说,我才22岁,我不甘心把我的青春就这种给埋葬掉,这种生活我到底还要过多久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29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xingxingxiangrong
2008-01-09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还没有加过班
yanqiaofang
2008-01-09
打赏
举报
回复
没有加班的就是好,羡慕你们啦!
狐狸丫丫
2008-01-09
打赏
举报
回复
努力去做吧,代码熟悉了,自然加班就少了
赵凯~
2008-01-09
打赏
举报
回复
工作两年了,还没通宵加过班呢 平时也少 呵呵
上市公司就是好 ~~~
Good Luck To Everyone
liuchuan
2008-01-08
打赏
举报
回复
没有效率的加班从来不做,我曾说服过老板
雨过白鹭洲
2008-01-08
打赏
举报
回复
心态问题, 不是你花的时间越多, 就能做越多的事情, 也不代表你能得到更多...
goodboy12
2008-01-08
打赏
举报
回复
同感,我都试过连继工作两天一夜的!
chalsy
2008-01-08
打赏
举报
回复
项目结束后,休上一个月!!!
yanqiaofang
2008-01-08
打赏
举报
回复
一天一夜的工作我结束了,终天可以睡觉了!
zhangbing880
2008-01-08
打赏
举报
回复
呵呵!
txk1452
2008-01-08
打赏
举报
回复
过着同样的生活!~~~
DHC_KULOU
2008-01-08
打赏
举报
回复
这就是生活啊 一定要适应
GoldenBird
2008-01-08
打赏
举报
回复
http://www.shubulo.com/index.php?fromuid=67034
一品梅
2008-01-08
打赏
举报
回复
ls可以用明语说么?也就是用我们伟大的汉语说吧,木关系的.呵呵,可能CSDN这块净士没有屏蔽此类语言的功能.
CSDN就是好啊,很人道.
很好很强大.
birdking2006
2008-01-08
打赏
举报
回复
fuck zhe ge wan e de xin she hui!
ruanguanfei
2008-01-08
打赏
举报
回复
早点转行!
gimse7en
2008-01-08
打赏
举报
回复
所以都要年轻的,大了就顶不住了
Wolf_FienD
2008-01-08
打赏
举报
回复
呵呵 LZ MM
我 21 , 也是这种日子。
但是要努力摆脱这种日子。
wuxiaoqqqq
2008-01-08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也很想睡觉了。
yanqiaofang
2008-01-08
打赏
举报
回复
嗯。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载更多回复(9)
晚夜
心情
这几晚不知为什么,总是很喜欢听周杰伦的“园游会”,那音乐好舒服。我听歌是随
心情
,呵,此时的
心情
却喜欢听这首歌,所以我的
心情
是怎样的,应该可以从这首歌找到答案的。现在是0:26了,夜了,差不多到了以前我们的
睡觉
约定时间,可是今晚你先睡了,现在的你应该是在甜睡中吧?!嗯,应该是的,嘴角还会流露出甜甜的笑容呢?!玩久了电脑,我还是习惯的向窗口望去,公路上的路灯一路的向着某方向沿伸,很好看;公路处
上计算机课
睡觉
检讨书400,课堂上
睡觉
检讨书范文
第1篇:课堂上
睡觉
检讨书范文学生如果在课堂上
睡觉
的话,怎么写检讨书才合适呢?今天小编跟大家分享几篇检讨书,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课堂上
睡觉
检讨书一我错了!我在课堂上
睡觉
是不对的。我在课堂上
睡觉
不仅影响老师对同学们传授知识,影响了老师的教学情绪,影响了同学们的听课效果,辜负了老师对我的期望,辜负了父母的*勤劳动,也浪费了自己的宝贵时间。耽误了学习知识的大好年华。父母**苦苦工作把我送到学校让我学习知识...
[导入]午间
心情
换了工作以后,已经快一个月了,还是同样的工作性质,说真的,我一点信心也没有。不是对自己的工作没有信心,而是对公司的发展没有什么信心。目前的状态和我去年的公司一样,所以
心情
很沮丧。 人生的路总是起起伏伏。每天中午大家都有近一上小时的休息时间,以前我们都是玩一后游戏,或是做点其它什么的。而这里的人,太懒了,都
睡觉
了。天气热是一个原因吧,但也有上班时间还
睡觉
的,所以搞得我一点信心也没了。 ...
我想
睡觉
还有10个小时回家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loverain/archive/2009/11/20/1606808.html
学生上课
睡觉
班主任怎么处理_学生上课
睡觉
老师应该怎么办?
我最近被这个问题困扰着。寝食难安啊。急需各位高人的指点。我说一下我的具体情况。我们学校是破烂学校,差生多,高中,高考时考上本科的一个班也就四五个吧,最多不到十个。我是教英语的。绝大多数学生都是农村的,外语很差,我教的班有十多个学生基本啥都不会,初中单词都不会。他们上课听不懂,自然积极性下降。高一还行,现在高二下学期,越来越多的人上课趴桌子,这里有两个是教主,以前管过,后来也管不起了。但是现在上课睡...
community_281
699
社区成员
253,70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community_281
提出问题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