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eclipse3.2+eclipseme1.7.7不能将资源文件打包进JAR中,为什么?

internet0000 2008-01-08 10:45:11
我设了资源文件夹为:resource,源文件夹为:src,同时也将文件:test.wav也考到了目录"项目/resource/test.wav"下,


但是create package后,在deployed/audioplayer.jar下,用解压文件看,并没有将test.wav打包进来.请问如何才能将资源文件打包进JAR中呢?


谢谢,大沙漠走了好久,盼望看到绿州啊.
...全文
6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nternet0000 2008-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楼上的TANGHC1983:你的情况是这样的,在项目根目录下,编写一个JAD,这样以后每次CREAT PACKAGE后,都会以这个JAD文件生成一个新的JAD文件,放在DEPLOYED里.
internet0000 2008-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兄弟,我在项目属性里的"排序和导出"里,已经选中了.还是不能在JAR中包含TEST.WAV资源文件.
tanghc1983 2008-0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弟同样问题,期待高手。是不是eclipse 打包后就只能那样呀。真是不解啊。每次打包后都要重新修改,jad的配置。然后再运行。这样太麻烦了啊。
zhangqingqi82 2008-0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roject -> Properties -> Java Build Path -> Order and Expert
在这个界面里,确保你的资源文件夹resource是选中的
chaorenwopashei 2008-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就使得额

13,1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J2ME
社区管理员
  • J2M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