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大家:在一个递交的表单中我需要输入的是字符或者数字,那我怎么才能判定客户输入的是和我相符合的呢?我试过了,好象如果是字符但是

beini2001 2002-09-26 04:32:24
请教大家:在一个递交的表单中我需要输入的是字符或者数字,那我怎么才能判定客户输入的是和我相符合的呢?我试过了,好象如果是字符但是你输入的是数字的话就会出错!请大家给个思路!谢谢
...全文
2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damsunny 2002-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isnumeric()这个函数就可以,
================================================================

CSDN 论坛助手 Ver 1.0 B0402提供下载。 改进了很多,功能完备!

★ 浏览帖子速度极快![建议系统使用ie5.5以上]。 ★ 多种帖子实现界面。
★ 保存帖子到本地[html格式]★ 监视您关注帖子的回复更新。
★ 可以直接发贴、回复帖子★ 采用XML接口,可以一次性显示4页帖子,同时支持自定义每次显示帖子数量。可以浏览历史记录!
★ 支持在线检测程序升级情况,可及时获得程序更新的信息。

★★ 签名 ●
可以在您的每个帖子的后面自动加上一个自己设计的签名哟。

Http://www.ChinaOK.net/csdn/csdn.zip
Http://www.ChinaOK.net/csdn/csdn.rar
Http://www.ChinaOK.net/csdn/csdn.exe [自解压]

beini2001 2002-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f not isnumberic("frmlogin.xszh.value") then
alert "学生证好是由数字组成的,你的输入有误!"
document.frmlogin.elements(0).focus()
exit sub
end if

我用上面的语句出错

怎么取得相应的("frmlogin.xszh.value") 的内容呢
yonghengdizhen 2002-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onkeypress事件中判断按键的ascii值
Reker熊 2002-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script isNaN(变量名)
vbscript isNumeric(变量名)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