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必胜,写给我和我的同学们

chichi1984 2008-01-11 06:58:27
因为我的性格就是如此,坚持!

已经走完人生的24年了,想想自己这24年来几乎没有一点成就,我是专科计算机应用专业的,在现在的单位一个月拿不到多少钱,虽然得到了一些人的尊重,但是却没有足够的钱去买一枚钻戒给女朋友,看着时间一年一年的过去,何时才会有一个结局,郁闷归郁闷但是仍然找不到方向......

今年的3月的某一天(具体日子不记得了)我去天河电脑城给单位买硬盘,过天桥的时候被人塞了一张宣传单给我,本来我是很烦接那些宣传单的,不过那次破天荒的接了,现在想象,或许是当时觉得就在旁边,顺便看看吧,而这次接到宣传页也基本上让我找到了改变一下现状的方向,女朋友也非常的支持我学习,实践证明我也的确是找到了一些方向,以前在大学学习的C、VB现在也没派上多大的用场,虽然学过了但是由于在工作中没怎么用,报名前基本上忘得差不多,现在跟着老师重新学习时不会像在大学时学的时候那样摸不着方向了,我想有老师的功劳也有自己以前有点点基础的原因吧哈,不过老师讲现在应用程序的已经是WEB方向了,是一个大的趋势,只要会上网就可以用浏览器运行安装程序,无需像以前要用一个程序要专门的人员协助安装调试.

现在我已经在读两个月了,已经会用jsp进行WEB应用软件的开发,因为学得越来越有兴趣,我一直都会走在老师的前面,整套的书本我已经读完并实验完了,记下一些不懂的地方再每周上课的时候去问下老师或者比较急的时候给老师发邮件,谢谢李老师耐心的回答和指导,前段时间自己试着做了一个网上书场面,虽然样子不太好看,但是让我完全了解了整个的开发过程,而且每个月现在偶尔会有朋友介绍给我一两个帮别人写网站程序的单子,因为没有美工,只能跟别人合作,所以赚得不多呵呵,不过也算是有些成就感,顺便在这里诚交美工不错的朋友呵呵...
...全文
96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urenjia01 2008-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达内就是一个好例子。我有一个同学就去了达内,他说还满好的!
lurenjia02 2008-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也有IT就业培训,有些还是不错的。在短时间内给你积累大量的项目经验,而且推荐你就业。
ernMoneyPeaper 2008-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来最受欢迎的都是java,不过我现在最缺的就是实战的经验!
chichi1984 2008-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最近找了一下,最受欢迎的程序设计语言排行榜,大家可以看看。

http://www.tarena.com.cn/beijing/html/2007/10/614.htm
lurenjia02 2008-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老师说现在一个主流是java,有钱的行业如电信、金融、网络等等,都在用java,所以java工程师的工资也相对其他软件工程师的工资要高。有2年相关工作经验的,工资就能要到6、7千了。而且现在的java工程师人数还不是很多,所以可以选java来学。
推荐:Java开发者必去的技术网站

http://www.tarena.com.cn/beijing/html/2007/8/538.htm
lurenjia01 2008-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java的初学者,请各位高手指点指点?
ernMoneyPeaper 2008-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啊!我已经几个月了都找不到工作!唉!都说要有经验什么的!烦死了!
chichi1984 2008-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胡扯!我说的都是真的!那里学得真得很不错!还挺开心的!呵呵
dalmatians 2008-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说楼主是广告还是在胡扯
chichi1984 2008-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真的现在找工作很难哦!不过有能力没经验也很难找到工作!
梅小西Echo 2008-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恩,好好学,我也要毕业了,不过还没找到工作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