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最受欢迎的十大Ajax技术文章

celineshi 2008-01-14 11:51:04
使用 jQuery 简化 Ajax 开发
jQuery 是一个JavaScript 库,它有助于简化 JavaScript™ 以及 Ajax 编程。与类似的 JavaScript 库不同,jQuery 具有独特的基本原理,可以简洁地表示常见的复杂代码。学习 jQuery 基本原理,探索其特性和功能,执行一些常见的 Ajax 任务并掌握如何使用插件扩展 jQuery。

跨越边界: Ajax on Rails
对 Ajax 这种使 Web 页面更具交互性的技术的大肆宣传已成过度之势。Ruby on Rails 框架和 Ajax 的完美集成所产生的力量在一定程度上促成了该框架的繁荣。本文旨在揭示:是什么使 Ajax on Rails 成为如此强大的组合。

Ajax 和 XML: 借鉴最优秀的 Ajax 应用程序
跟随本文一起游览 Web 2.0 世界中的一些顶尖的 Ajax 应用程序。探索这些应用程序在用户层面上获得成功的秘决,发现各种技巧并着手开发自己的 Web 2.0 应用程序,创造令人兴奋的用户体验。

开发端到端的 Ajax 应用程序,第 1 部分: 用一个场景设置 Ajax 环境
Ajax正在迅速地成为时髦的技术,它可以为在浏览器中运行的 Web 应用程序提供具有桌面质量的软件特性。开放源码软件(比如 Linux-Apache-MySQL-PHP,即 LAMP)和基于开放标准的 Java™ 2 Platform, Enterprise Edition 中间件(比如 IBM® 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 Community Edition)为开发和部署 Ajax Web 应用程序提供了出色的支持。这个分三部分的系列讨论如何使用开放源码中间件开发端到端 Ajax 应用程序。

掌握 Ajax,第 10 部分: 使用 JSON 进行数据传输
在异步应用程序中发送和接收信息时,可以选择以纯文本和 XML 作为数据格式。本文讨论另一种有用的数据格式 JavaScript Object Notation(JSON),以及如何使用它更轻松地在应用程序中移动数据和对象。

Ajax 和 XML: 五种 Ajax 反模式
通过理解错误的编码方式,可以更好地了解如何正确地进行编码。当然,编写 Ajax 有正确的方法,也有错误的方法。本文将讨论一些需要避免的常见编码实践。

征服 Ajax 应用程序的安全威胁
Ajax 是 Web 2.0 中的一项关键技术,它允许把用户和 Web 页面间的交互与 Web 浏览器和服务器间的通信分离开来,尤其是 Ajax 可以驱动 mashup。然而,由于其动态和多畴性,Ajax 和 mashup 技术引入了一些新型威胁。通过本文了解 Ajax 技术所带来的威胁,并通过探索一些最佳实践来避免它们。

Ajax 和 XML: 五种常见 Ajax 模式
Ajax 无疑是最热门的技术术语,但是对您的应用程序来说它究竟有什么意义呢?Ajax 应用程序中哪一种常见架构模式应用最广泛呢?本文将介绍五种常见 Ajax 设计模式,可以使用它们作为工作的基础。

JSF 和 Ajax:使用 Rational Application Developer V7 轻松实现 Web 2.0 应用程序
Ajax 是当今互联网上最流行的技术。不幸的是,创建 Ajax 应用程序并不容易。幸运的是,IBM Rational Application Developer V7 为 JSF 组件提供了 Ajax 功能,这一功能使得这样的任务变得简单。本文介绍了如何在 IBM Rational Application Developer V7 中使用 Ajax 和 JSF 以降低任务的难度,并通过一个例子示范如何在现存的应用程序中增加 Ajax 支持。

打造安全 Ajax mashup 的未来
当前的 Web 浏览器设计不能轻松而安全地从多个源获取内容并将其显示到页面上。了解开发人员如何充分利用可用的工具来完成该任务,以及使用这些工具给所得应用程序带来的安全和可伸缩性方面的压力。另外,学习提出的几种用于补救此情形的浏览器改进,以及如何参与相关讨论,使 Web 开发超越这一障碍,使互操作性达到的一个新水平。

...全文
1390 2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e015 2008-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东西!值得关注!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penglewen 2008-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Geforce6600 2008-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了 来个好的JS编辑器撒
leo77 2008-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wubai250 2008-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过是呼少了点什么
大家不知道DWR吗?
nnoovvee 2008-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FollowIT 2008-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cursor_wang 2008-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vsstudio 2008-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wanglu_1984 2008-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oho
nettman 2008-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seesea10523 2008-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ood
zhulei2008 2008-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gMouse 2008-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s 太难调试了,什么时候搞个 十大 js调试器。
pzhuyy 2008-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
breaklayer 2008-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
conannb 2008-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dyw31415926 2008-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个到的算板凳还是桌子?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