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2005 连接问题

lyzguduqiuxue 2008-01-16 07:07:03
选定的数据存储区出现问题,原因可能是服务器名称或凭据无效,或者权限不足。也可能是未启用角色管理器功能造成的。请单击下面的按钮,以重定向到可以选择新数据存储区的页。

下面的消息可能会有助于诊断问题: 在建立与服务器的连接时出错。在连接到 SQL Server 2005 时,在默认的设置下 SQL Server 不允许进行远程连接可能会导致此失败。 (provider: SQL 网络接口, error: 26 - 定位指定的服务器/实例时出错)
...全文
4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racleRoob 2008-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 2005默认不允许远程访问,通过楼上所说的设置一下。

据说SQL2008已经做了改进。
中国风 2008-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 Server 外围应用配置器—服务和连接外围配置—database englie—远程连接—启用(远程连接的TCP/IP和named pipes)
SQL Server Configuration Manager—SQL2005网络配置—启用TCP/IP和named pipes

34,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