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Time Picker时间控件只能显示日期或时分秒,我怎么才能让它在界面上同时显示出两者,并且保证点击下拉按钮时可编辑日期?

ligongda99 2008-01-19 02:51:57
Date Time Picker控件只能显示日期或时间,我现在想在该控件的编辑框里既显示日期,又显示时间,形式如下:
2008-1-19 14:13:40;

使该控件关联一变量:CDateTimeCtrl m_time;然后m_time.SetFormat("2008-01-19 14:43:56");这样子倒是可以显示出全部内容了,不过当点击下拉按钮时没反应,不能编辑了,请问如何才能使得这种情况下控件依然可编辑,难道非得派生一个类吗?
...全文
47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gongda99 2008-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搞定了。方法是:
CTime tm;
tm=CTime::GetCurrentTime();
m_time.SetTime(&tm);
m_time.SetFormat("yyyy-MM-dd HH:mm:ss");
ligongda99 2008-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更正一下,点击下拉按钮时有反应,只是选择完后发现并没有更新界面上的日期值。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