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心求教:pda 无线点菜系统

deuso 2008-01-19 11:59:18
大家好,我近期要做一个pda无线点菜系统。但是感觉无从下手,不知道用什么技术去做好,我初步打算用C#做移动端开发,然后通过web service 访问主机数据(主机上也要做一个点菜的状态管理软件)。由于我对于这些技术都不熟悉,要做的话都得现学(不过我有jsp方面的经验,学的话估计也很快),所以想请教大家我用这些技术做是否可行,或者有更好的办法。大家有什么建议都可以给我提,小弟虚心求教了!!
...全文
12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dskee 2008-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一个不是很难的
deuso 2008-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恩,通过最近几天的学习,这套系统的具体需求和需要的技术都已经大体确定。
我对于这个项目还是很有信心,因为要做为毕设,有很多时间来设计。我想让这套系统做的更加“商业化”一点,但是我之前没有做过这方面的开发,对于开发商业级软件,大家还有什么建议么?还有一个问题,我打算用wifi无线局域网搭建,我要是自行买pda设备,大家可以推荐一下么?
mtm026 2008-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采用C#来做基于C/S模式的餐饮管理系统是可以的,通过WEB SERVICE来传输数据也很方便。技术也不是很复杂。本人在基于windows mobile上的开发有比较丰富的经验,我们可以互相学习一下。
cangwu_lee 2008-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開發WEB網頁 FOR MOBILE 吧,比較方便。
後臺也可以用 JSP、C#等的語言開發。對手機的依賴性也小一些。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