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事outlook删不掉

czymz1979 2002-09-27 11:20:48
我用的是2000,但最近outlook不太好用,于是我决定把它删掉,但就是删不掉,如果删除了它也能删掉,问题是一刷新,又冒出来了。
还请谁能指点指点,还有如果真的删掉了,在2000下怎么重新安装啊。不会是修复或重装系统吧,那样很麻烦的。
...全文
14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abyfu 2002-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outlook express的话,你可以安装一个新的收Email的软件例如Foxmail,然后把Foxmail设为默认的Email软件,在IE->属性->程序里面设就可以了,那以后outlook express就不会弹出来了,虽然它还存在1
tbl820625 2002-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要卸载 outlook express 的话,你可以参考下面的文章: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en-us;Q263837
lxxxxr 2002-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据我所知,要卸载IE,需要专门下载卸载程序,outlook express也应该一样吧!
dbrglwei 2002-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吗?我也来试试。
ravenkatte 2002-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Outlook还是Outlook Express?如果是Outlook,你需要修复安装Office,在修复安装时,删除Outlook就行了;如果要安装,选中就行了。如果是Outlook Express,那你就不能删除了,因为他和IE一样,整合在系统之内,安装的话只要安装IE就行了。安装IE时选择自定义安装,在安装中选中Outlook Express就行了。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