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run.inf病毒,救命啊!

cfcan 2008-01-21 03:03:01
昨天kav到期了,所以上网不小心中毒了,
每个盘里有有个AUT0R0N.iNF(那个是零)文件夹,还有autorun.inf文件,关联到一个Recycled里的病毒,而且把我的gho文件也删掉了(郁闷...),我用了很多种网上的方法都不行,批处理程序也用过很多个了,都没什么效果,刚清理完还可以,过一会,有autorun.inf又有了!
我还发现在开始的启动里有一个叫"启动.exe"(不带引号)的东西,删掉了也还会有的!
请个为高手指教啊!
因为本人还要在那部电脑上开发一个.net项目,所以非常着急!而且电脑上资料很多,都不能丢失的,所以不能格掉,而且我也不想重装,重装的话像vs 2005那些很多软件又要重装,太话时间了!
...全文
12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fcan 2008-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免疫没用啊,我也用过了,免疫只可以防止那些autorun.inf尸体的产生,病毒还在呀!
看来还是重装吧!
pears2017ms 2008-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hadu.baidu.com/zhuansha/downloadZS.jsp?id=150
下吧
pears2017ms 2008-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载一个360,更新毒库,然后到他的专杀工具里,下载专门对付auto的杀毒工具,然后运行后,检查毒完毕后会在你的各个分区的根目录下面生成autorun和那个我忘了名字了的反正和autorun配套的2个文件夹,别急,这2个文件夹不是毒,是用来帮你免役毒的文件夹,删不掉!
但非常有用 试试吧, 中了这个毒是不必重装系统的
pears2017ms 2008-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安全模式可以上网啊?
gkisffjcm 2008-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議最好是重裝系統,不然就一個個慢慢刪除啦.并且是很難刪除完的.
在系統的DOS下,用命令把AUTORUN.INF刪除,此外還要刪除AUTORUN.INF中所指定的那個可執行文件*.EXE
cfcan 2008-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面那个打错了,是AUT0RUN.iNF,而且刚才忘了说了一个情况,系统在正常模式下,网速很慢,几乎不能上网,在安全模式下可以上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