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请进!

mingger 2002-09-27 12:01:52
我的爱机装了Linux,主板自带声卡,并在光盘里带有驱动程序,但不知道如何安装?很奇怪,装完BluePoint Linux(装于hdb2)能正常使用声卡,但装完Turbo linux后不能使用声卡,还殃及蓝点,所幸windows系统不会影响,即使有问题也能搞定,而在Linux下,我是菜鸟,另外,是不是早期kfstab核心(我忘了我的版本了,蓝点好象为3.9,turbo为4.0),蓝点不能加载windows分区,而在Turbo下可以轻松搞定,现在我只能用Turbo作中介,既可访问蓝点的Linux分区又可以访问windows分区!现在最紧要问题是搞定声卡安装、蓝点的windows分区访问,以及不久以后的如何在linux下通过ADSL上网,请兄弟姐妹们帮帮忙!
...全文
24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een_1981 2002-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就升个级吧!RH多好的
penghuai 2002-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nux用一个版本就行了,一同百通!
Linux -> FreeBSD -> Unix才是目标!

是兼容机吧! / 双硬盘
yrdear 2002-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干吗装那么多操作系统呢? 有一个就可以了,用redhat吧。
blh 2002-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个支持你的TBLINUX的驱动,驱动的版本部队,呵呵
到www.mydrivers.com看看
myok 2002-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只安装过redhat7.2,安装后也一样正常呀!
mingger 2002-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主板光盘上已经又linux下的驱动,不会装。还有我的蓝点版本可能版本太低,mount命令为:mount vfts /dev/hdb1 /mnt/db1
hdb1为windows分区
/mnt/db1是已经创建的目录
系统出错提示大致无法访问文件系统格式的意思,当然访问别的Ext2分区正常。
装多系统为了学习怎么设计主引导程序,我现在有winme、win2k、winxp、turbo linux、bluepoint,发现bluepoint 的lilo不能启动,用turbo lilo管理不错但没有菜单,xp管理最好,可以搞定上面所有操作系统的启动,界面也好看。对了,蓝点lilo没用原因应该是版本低不支持大于8g的硬盘!
pantech_36 2002-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蓝点不能加载windows分区",不可能吧.
看看mount的参数先,本来是不用加参数也可挂栽上的,你加参数看看,要不就是在装蓝点是少了甚么吧.......
wangmm 2002-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搞这么复杂,用一个redhat就解决的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