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隐藏真实地址?

jtnwl 2008-01-23 08:55:16
我用real 播放器 播放一段影片 地址http://www.ceshi.com/real/123.rm

我不想让对方直接得到这个地址怎么做? 不需要防嗅探,只要在 查看剪辑信息 里看不真实地址 真实地址应该是这个http://www.ceshi.com/real/123.rm 他们看到地址应该http://www.my.com/fd.asp?=********** 呵呵就是下载的时候,会下fd.asp 而不是真正的影片 还有 就是我需要真正的防下载 我只需要上面那个就可以了 我也不防高手 就让一般人不适那么容易就拿到就OK了!

因为片源不是我的 但是我不想让我的用户直接看到人家地址 直接跑到人家去了!

如果对方嗅探到真实地址 也没办法 我不需要那么安全 就是最基本的 查看剪辑信息 看不到真实地址 能保证影片正常播放就OK!

谢谢了,在线等!
...全文
14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tnwl 2008-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可以把 真实地址 隐藏到asp文件中 访问时用.asp? 得到地址 有这种例子吗?

或者 更简单的办法!
jtnwl 2008-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就需要防 他选择查看剪切信息 看到是地址不适真实的就可以

我只要做到这一步 就可以了 别的不需要防 我看到好多站都有防盗链程序 我也看了防盗链 可是要求文件都要在同一个域


我的地址都是别人的http:// 只是想最基本的不让观看者 通过按2下鼠标就看到地址 谢谢了 今天睡觉了 明天见
fcuandy 2008-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防一般人的话,直接检测来源地就可以了.
但是知道你的文件地址的话,直接下载,你没办法控制.

参考
http://topic.csdn.net/u/20080122/20/0263cb6a-ba5e-4c0e-a235-5f8cd1278a89.html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