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uts2框架下如何 给代码分包?

jimmy551300 2008-01-24 01:59:46
之前一直都是在用strus1,分包的时候基本上是每个功能模块分成5个包(考虑使用hibernate和spring):action、actionform、model、dao、daoimpl。现在想使用struts2,从书上看到model和action都是和在一起了。那是否简单的将以前分的两个包合称一个就行了呢?这样的话类是不是太大了,代码显得冗长? 所以我想请教下使用struts2应该如何给代码分包?
...全文
5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rbiezi0000 2008-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是根据业务需求来前期设计的, 不一定要严格按照struts标准。

50,53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