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clipse清理构建的一个问题

jaopen 2008-01-24 05:29:36
是一个Web project,里面有很多jsp文件,每次执行一次清理项目,构建的过程中都要对每一个jsp文件编译验证一次,非常耗时——大约用半个小时左右。
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比如通过怎么设置一下能够改成每次只编译验证有过修改的文件。或者有其他的办法也行。
我的eclipse版本是3.0.1(项目限定,不能修改)MyEclipse版本:3.8.4
...全文
15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open 2008-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明一点,我得机器仍然采用机器预装的win2K
jaopen 2008-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说的是自动构建的情况,我是指那种手动选择清理该项目构建的情况。我以前也是一直用自动构建,但是今天我发现自动构建并不能构建验证完所有的此次修改涉及到的相关文件。
至于我的机器PIV 2.2G,内存:1.5G---今年该机服役期最后一年,从用eclipse以来,手动清理构建一直都是这么慢,以前因为是别人负责发布部署项目,所以我也是只用自动构建,现在改为我发布部署了,所以需要清理整个项目。主要耗时间的不是数据库表相关的映射文件及代码,而是jsp文件特别耗时间。——这个项目构架不理想,所用的jsp文件太多。
PS:eclipse重启我也用不了多少时间,测试服务器resin重启我的也是在20S以内。
spaceko2006 2008-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clipse修改了,就自动编译了。不用你编译了。
另外,你说要用半个小时,有点夸张了吧。

我们项目有200多个表,这种规模,重启一次超过10秒都是慢的了。估计你的机器有点问题了。

58,4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