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cio.us Firefox Extension總是走不出框框

ccoderlh 2008-01-25 04:03:00
喜歡del.icio.us如Jan的,大概已經在自己的Firefox上安裝了最新的del.icio.us extension吧。感覺如何呢?Jan就不太喜歡。

對於Jan來說,del.icio.us extension就是走不出bookmarklet的功能。它提供的,都是讓我們bookmark + tag網頁,以及一些shortcut,如瀏覽自己的Inbox之類。

既然如此,那麼del.icio.us有甚麼必要出這個extension呢?要大家安裝東西到自己的瀏覽器上,不如給Bookmarklet大家就算了。如果有多幾個Bookmarklet,不就乾脆做些如blummy之流的東西。

一個專為del.icio.us而設計的Firefox extension其實可以提供多種功能。至少Jan等了很久,還沒有一些像Foxylicious的東西,可以把del.icio.us的bookmark Sync到Firefox。即使未做到Synchronisation,也有不少其他的功能可以加入去,參考一下Quick Online Tips的Absolutely Del.icio.us,你就知道有多少不同的構思可以應用。

Jan對del.icio.us extension如此失望,因為之前他們出的del.icio.us toolbar也做同樣的東西。換言之,他們對這類的小工具之應用研究不深,以至應用得不夠全面。要做一個好的extension,令用戶安裝到自己的電腦上,也得要花上一點心思。Jan就要把這個不太有趣的extension從自己的Firefox中卸載了。


转自:http://www.azuremedia.net/tech/history/browser/001322.html
...全文
10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浴火_凤凰 2008-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没那么简单
knowledge_Is_Life 2008-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没那么简单,呵呵.
meiZiNick 2008-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等待牛人来答.

2,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penAPI
社区管理员
  • OpenAPI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