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信息发送和接受的问题!!请各位大虾帮帮忙!

lxp1314yzp 2002-09-27 03:35:39
我的问题就和OICQ的功能差不多,不过是在局域网内用,也就是说:两个人在不同计算机 同时登录,要互相发一些信息给对方,这些信息能及时让对方发现。
如果能提供一些有关QQ的编程资料不胜感激!!!
先在此谢谢了!:)
...全文
2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lue_snow 2002-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楼上
iStringTheory 2002-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建立一个信息库,将信息全部保存到库里,表的字段可以这样设置
id infobody towhere fromwhere
-----------------------------------------
1 test tom jack
……
至于发送和接收信息,可以在会员登陆的时候检查这个库,如果检测到towhere字段中有该会员的ID,就循环读取出来,弹出窗口给会员浏览,回复同理,明白了么?

检测新信息可以采用手动或者程序自动,可以将检测代码放到一个内嵌的帧里(iframe),这个帧的大小可以设为0,如果自动就让这个帧自动刷新,手动就手动刷新,用js控制即可。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