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散分并分享两段诸位可能用的上的源代码

Jinwmmail 2008-01-26 09:43:56
做一个框架,少用点数据类,比如只用字符串,整型,短整型,浮点型 就可满足常用需要,如果要处理图像呢?


public static string GetStringFromImage(Image image)
{
if (image == null) return "";

MemoryStream stream = new MemoryStream();
image.Save(stream, System.Drawing.Imaging.ImageFormat.Jpeg);
stream.Position = 0;
byte[] data = new byte[stream.Length];
stream.Read(data, 0, (int)stream.Length);
stream.Close();
return System.Convert.ToBase64String(data, 0, data.Length);
}

public static Image GetImageFromString(string str)
{
ImageInfo _ImageInfo = new ImageInfo();
if (String.IsNullOrEmpty(str)) return _ImageInfo;

byte[] bitmapData = new byte[str.Length];
bitmapData = Convert.FromBase64String(str);
MemoryStream streamBitmap = new MemoryStream(bitmapData);
Image image = Image.FromStream(streamBitmap);
return image;
}



另求BCB 高手翻译成C++ Builder5.0 代码,另开贴给分200
...全文
693 点赞 收藏 126
写回复
126 条回复
weishijian 2008年01月29日
学习c#操纵PDA中。愁啊!
回复 点赞
yellowknight 2008年01月29日
收下
回复 点赞
lantaoshajs17 2008年01月29日
学习
回复 点赞
sdyt91 2008年01月29日
收下!努力学习C#!!
回复 点赞
deknight 2008年01月29日
不管咋地,先接分
回复 点赞
狐狸丫丫 2008年01月29日
好东西,收下了
回复 点赞
lord_is_layuping 2008年01月29日
接分
回复 点赞
消瘦的锁骨浩 2008年01月29日
学习了
谢谢楼主
新年快乐!
回复 点赞
AptSnail 2008年01月29日
好人啊,
收藏了

祝兄弟们新年快乐!
回复 点赞
guoqiangone 2008年01月29日
学习 接分
回复 点赞
ylwd2005 2008年01月29日
楼主慷慨,谢谢啦
回复 点赞
ou108 2008年01月29日
jf
jf
fj
回复 点赞
ikuaifenglea 2008年01月29日
人真多 学习了
回复 点赞
starlessnt 2008年01月29日
学习 接分
回复 点赞
春天的气息 2008年01月28日
比较典型的图像读取方式,UP
回复 点赞
netnpc 2008年01月28日
学习 and JF
回复 点赞
christioner 2008年01月28日
MARK..以后可能会用到
回复 点赞
liaocaitian 2008年01月28日
学习中...............
next
接分,
回复 点赞
heqi915 2008年01月28日
接分,
回复 点赞
heqi915 2008年01月28日
接分,
回复 点赞
发动态
发帖子
C#
创建于2007-09-28

8.4w+

社区成员

64.0w+

社区内容

.NET技术 C#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