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设备的问题,获得打开USB设备的lpFilePath

wc171170 2008-01-28 09:51:37
各位大虾你们好:
我正开发一个从USB设备采集数据的上位机程序,使用VC_DDK编写,USB设备不支持HID。参考了DDK中的usb_view代码。
我的开发思路是:搜索计算机上连接的所有USB控制器HCD→检测USB控制器上连接的USB HUB,获得它的句柄→检测每个HUB上的所有端口,可以知道哪个端口上连接有设备。
这些工作都已经完成,我的目的是使用CreateFile函数打开USB设备,现在想利用DeviceIoControl函数,通过已知的HUB的句柄和端口号,获得该设备的lpFilePath。可是这一步获得的设备名用CreateFIle打不开。请高手帮忙。


wc171170@163.com
...全文
8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ejun548 2008-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之前有做过跟你类似的程序,你可以参考以下usbview的源代码,我是参考它才写成的。
woodhead99 2008-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hub这条路是得不到设备句柄的, 微软很细心的封了每一条路. 可以用SetuAPIXXX枚举pid/vid设备来打开你的设备.

21,5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