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脑开机后显示器没有信号

songsu2chengxia 2008-01-28 05:41:39
我的电脑是组装机。一年前买的,之前都好好的。但07年11月份的时候突然有一天,我打开显示器和主机电源后,显示器灯和主机电源灯都亮了,但接着显示器上就显示没有信号。之后一直都保持那样。然后我想把主机电源关了重开,但是也是没有反应。然后我就按RESET,它启动了一下,后来还是和先前一样。我就直接把插座电源关了。后来我想是不是显示器和主机之间的线没连好,就重连了下。结果还是相同的情况。我就这么又搞了几下,后来突然就有好了。我就没有在意这个问题。后来我上学去了,有两个月没有用机子。这下寒假回来后,开始用的时候也没有问题,也是突然有一天出现了上述同样的情况。我还把主机打开看了看,也没看到什么表面上的异常。把线也重连了几次,还是不行。就没碰它了。两天后我又开了一次,它又好了。我觉得很奇怪,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上了网玩了回,后来显示器有突然灭了,出现了蓝色屏幕,上面有很多英文,我大概看了下,好像是分两种情况的,第一次出现怎么样,多次出现是怎么样的。也没太看懂。就这样又出现了之前的情况。只是之前没有这个蓝屏的提示(那时没有上网)。
我很苦恼。不知道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如果哪位知道,请给我帮帮忙。谢谢~!
...全文
3497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wei517 2008-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新安装一下系统
wdpjylinyi 2008-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 给你看蓝脸很正常,一般的小毛病他都会给你看蓝脸。建议楼主不熟悉电脑硬件的话记下蓝脸最下面的错误代码,去微软官网上查一下,再根据代码诊断错误
warlord 2008-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先参考 janman 的意见.
guohuizxc 2008-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看看显卡有没有问题,先把显卡重插一下``除下插槽上的灰尘```
如果还没有用的话,
出现蓝屏这种情况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重装系统```
janman 2008-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会不会是显卡问题?显卡没有插好?
yidaidusheng 2008-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补充楼上,显卡和其与显示器的连线,分别拔下来重新安装一下
xiaotuzi 2008-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请上图。
第二,可能是电源电压不稳定。
想问一下,开机正常和不能开机有没有毕的一声,这是个关键的地方,表明主机bios自检是否通过。

2,3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电脑整机及配件
社区管理员
  • 电脑整机及配件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