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学好 JAVA 之如何学JAVA 中的专业英语?

mayandbrisa 2008-01-28 08:54:08
我的英语水平不高,但很喜欢 JAVA 。面对 JAVA 中的英语很是头疼。大部分时间只能用词霸去查,当出现一些专业词汇的时候只能去猜了!所以还请过来人们能给一些意见:如果我想学好 JAVA 如何学 JAVA 领域中的英语呢?要是有这方面的书籍还请大家告之!多谢了!
...全文
293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千山飞鸟绝 2011-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背词典没啥用;
而且计算机词汇并不能满足开发需要,还要其他相关领域的众多词汇;
专业词汇,发展太快,被肆意创建的词太多;
zjhzzyf 2008-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牛津?这也太强悍了吧?
numen_wlm 2008-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个不是问题的问题。
dracularking 2008-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关于Class类的开篇作一小例
Instances of the class Class represent classes and interfaces in a running Java application. An enum is a kind of class and an annotation is a kind of interface. Every array also belongs to a class that is reflected as a Class object that is shared by all arrays with the same element type and number of dimensions. The primitive Java types (boolean, byte, char, short, int, long, float, and double), and the keyword void are also represented as Class objects.

计算机英语不象文学英语带有那么多华丽的辞藻、工整的俳句、语法现象此起彼伏,比比皆是,尤其是某些深涩的单词更可能是闻所未闻见所未见。它更多的是单词的累叠,句法更以简单句见多,辅以少量复合句,其中定语从句稍多,如上文中:
Every array also belongs to a class that is reflected as a Class object that is shared by all arrays with the same element type and number of dimensions.
就是在计算机文章中特别多见的双重定语从句的一个展现,但无非也止于此,不会有更多更深入复杂的结构,只要看清层次,分清逻辑,对理解就很有帮助。
在更小层面就是固定词组搭配,可能有些也不是很常见,也未必能被称作“固定”词组搭配,但我以为稍加记忆会更好,如be reflected as, be shared by等。
mayandbrisa 2008-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相关的专业书籍吗?
yuanqingfei 2008-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别的,楼主先把四级过了,Java这点英语实在就是小菜了。
cangyue87 2008-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bject 物件

2楼连接里,这个翻译太那个了点吧....
helanpiaoxue 2008-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背会了牛津词典,再说。
mayandbrisa 2008-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goodmrning 2008-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加油!
Mouse_Knight 2008-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ouse_Knight 2008-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orz.javaeye.com/blog/29369
这位大哥写得很赞~~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