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无法在虚拟机里运行Linux

「已注销」 2008-01-30 04:02:02
我使用Parallels Workstation来运行虚拟机,这个软件名气没有VMWare Workstation大,但是相当实用,比VMWare Workstation小,但功能俱全。因为兼容Vista的VMWare Workstation 6 需要正版序列号,我用不了。VMWare Workstation 5可以用但是不兼容Vista。这款虚拟机软件兼容Vista,并且可以使用。我使用的是Windows Vista Home Basic,不知道是不是不兼容的问题,今天我在安装Ubuntu的过程中遇到了一点问题,我安装的是Ubuntu 7.10,光盘镜像来自Ubuntu中文官网,镜像本身应该没有问题,但是安装的时候,刚开始屏幕就狂闪,然后就出现了一个蓝屏,说"The display servir has been shutdown about 6 times in the last 90 seconds. It is likely that something bad is going on. Wait for 2 minutes before trying again on display :0"
这个MS是显卡的问题,但我检查了一下,Parallels Workstation的显卡应该是支持Ubuntu的,不知这是何缘故。
另外,我在运行 Fedora Core 7 的时候也遇到了相同的问题,不过不是在安装的时候,而是安装以后正常启动到 X Window System 启动的时候。
但是我运行Debian Linux 和 红旗Linux 却没有遇到这种问题。
请高手不吝赐教。
...全文
6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uoxyj 2008-0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用过
canybox 2008-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m 5.5.3的就很好了..
lextm 2008-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用过Parallels的,不知道是什么缘故。起码我用VirtualBox没遇到过这种问题。

另外有条件的话,还是买正版VMware吧,毕竟那个性能好。
YX799808850 2008-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就用红旗,或D。干嘛非要用那个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