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可能把DELPHI 2007的dbExpress最新组件安装到DELPHI 7下?

nevergrief 2008-02-07 03:18:34
有没有可能把DELPHI 2007的dbExpress最新组件安装到DELPHI 7下?

我有个以前用BCB6做的projet,用了一堆控件,所以没法用BCB2007重新编译。但是眼前有必要升级数据库,但是旧的dbExpresse不支持,所以只能想办法把BCB 2007的dbExpress最新组件安装到BCB 6下?但是我不太清楚该怎么弄。

其实我觉得的应该是可以的。因为我在网上见到别人说把DELPHI2007的整个VCL库替代了DELPHI7自带的库,据说编译出来的程序运行飞快!我倒是不太相信能快到哪来去,因为优化VCL库的余地应该不是很大,但这至少说明是可以替换VCL7的库!小弟水平比较菜,只会用BCB不会改,所以麻烦各位大哥,能不能给点提示,大概怎么弄?非常感谢!!

各位大哥如果对Delphi7的VCL替换方法有所了解,也请多多指教!我自己照猫画虎就是了。再次感谢!!
...全文
10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uxuewei5214 2008-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版本不一样,不能兼容吧
lextm 2008-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需要整个VCL换吧,只要拿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fastmm/这个替换一下BorlandMM就可以快很多了。而且直接换VCL反而弄巧成拙,因为2007的VCL大量使用了class helper,是不可能被D7的编译器支持的。

关于DBX,建议你还是改用D2007开发吧,D7用它的只怕困难重重。
vistart 2008-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祝好运!
nevergrief 2008-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唉,不好意思,心急手太快,忘了多给点分数。就当研究一个技术问题吧,请各位大侠多多包涵!!

5,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