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X组件 JSON-RPC出现 jsonrpc未定义 的错误

_weiKun_ 2008-02-09 07:09:01
应用JSON-RPC组件开发AJAX程序,出现一个问题,在MyJsp.jsp中的脚本是:

jsonrpc = new JSONRpcClient("JSON-RPC");


在IE中显示脚本错误"jsonrpc 未定义",我应用排除法,最后的原因竟然是是把MyJsp.jsp文件没有放在WebRoot的目录下。
难道非得把相应的JSP文件放在WebRoot的根目录下,匪夷所思啊。谁能做个解答?谢谢!
相应的web.xml配置为:
<servlet>
<servlet-name>JSONRPCServlet</servlet-name>
<servlet-class>com.metaparadigm.jsonrpc.JSONRPCServlet</servlet-class>
</servlet>
<servlet-mapping>
<servlet-name>JSONRPCServlet</servlet-name>
<url-pattern>JSON-RPC</url-pattern>
</servlet-mapping>

...全文
31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engfei800 2009-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该jsonrpc = new JSONRpcClient("JSON-RPC"); 中的JSON-RPC指定的是根目录的访问路径,如果要在WebRoot下的文件夹来访问的话,应该把语句改为jsonrpc = new JSONRpcClient("../JSON-RPC"); 供大家参考。
rocketweb888 2009-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解决的这个问题,能说说吗
_weiKun_ 2008-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解决了!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