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各位高手进来看一下,帮助解决问题。

qiankuncs 2008-02-15 11:31:24
例:
我有2张表,表1和表2,表2为主表,表1为从表,表1与表2之间有关联。
现在我做了一个分配数据的程序,将表1内的数据分配到表2中,然后表1表2内都存在该条数据。
现在碰到的问题就是,如果我把表1或者表2中的这条共有数据删掉的话,那么两张表里都没有这条数据了,因为它们共用的是一张基表内的数据,我想请教的就是,有没有代码可以将表2内的删除按钮的功能变为只断开该条数据与表1之间的关联,在表2内看不到,但是在表1内仍然存在,而不是删除这条数据。

在线等待各位高手的解答
...全文
4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