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CuteFtp自带的Html编辑器在线编辑文件,文字乱码,可以解决吗?

e_polo 2008-02-15 04:26:05
在修改网站内容时,对小的改动进行修改时,觉得用CuteFtp在线修改蛮方便的,针对Gb2312的网页没问题,但是现在公司统一了编码为utf-8,文字在CuteFtp自带的Html编辑器中就会显示乱码,不知道有没有办法解决?
望各位达人不吝赐教!
...全文
22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apily 2008-0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到命令行显示乱码的执行FTP命令OPTS UTF8 ON或OFF切换一下看看。

自定义命令
Tools---Cutsom Commands---Edit Custom Commands---Add
增加两个命令 opts utf8 on 和 opts utf8 off,然后View---Toolbars---Custom Command Bar
每次登陆之后手工OFF一次再刷新就可以取消UTF-8了。

10,6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