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儿子的回答

.NET技术 > 非技术区 [问题点数:20分,结帖人lnwuyaowei]
等级
本版专家分:16024
结帖率 99.35%
等级
本版专家分:53748
等级
本版专家分:7982
等级
本版专家分:4873
等级
本版专家分:808
等级
本版专家分:690
等级
本版专家分:30300
等级
本版专家分:30
等级
本版专家分:296
等级
本版专家分:46185
勋章
Blank
红花 2008年11月 .NET技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黄花 2008年10月 .NET技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等级
本版专家分:2574
lnwuyaowei

等级:

《那些年啊,那些事——一个程序员的奋斗史》——52

搞好英汉字典程序算法的段伏枥,觉得自己干了件惊天动地的事情,不由整天都乐呵呵的。这天是周六晚饭之后,伍定轩对段伏枥说:“泥岗村不是有家洗脚城吗?今晚请你洗脚去?”    洗脚城?以前从来没去过耶!...

20000条笑话保证笑死你

1 一男的把情人号码存在电话里,姓名写成10086。每次收到短信老婆都要去看,每次一看都说:10086也太肉麻了,尽发这些整人的… 2 老王和老婆都是话务员。一天两人吵架,老王摔门而去。...

生活有时候还是需要点这个的

1、乌龟正在河里洗澡被癞蛤蟆看见了, 乌龟:没见过像我这样的美女吗?看你眼珠子都快要蹦出来了。 癞蛤蟆:妹,你就别逗我了,没有看见我身上已经起鸡皮疙瘩了吗? ...2、黄莺看到在寻食的黄鼠狼说:“你这贼整天...

笑话总结!200余条笑话

1、乌龟正在河里洗澡被癞蛤蟆看见了, 乌龟:没见过像我这样的美女吗?看你眼珠子都快要蹦出来了。 癞蛤蟆:妹,你就别逗我了,没有看见我身上已经起鸡皮疙瘩了吗? ...2、黄莺看到在寻食的黄鼠狼说:“你这贼整天...

给大家开心一下,不看你一定后悔

[更新中]【超强搞笑语录】给大家开心一下,不看你一定后悔分类: Other2010-12-18 11:01 18人阅读 评论(0) 收藏 举报转载自isay1255的专栏1. 从前有一个人叫阿爽。 他死掉了。 出殡那天。...

那些雷得我们如此销魂的台词

1.萧峰摇着将死的阿朱:" 你先别死!...尔康,一个破碎的我,怎么帮助一个破碎的你 --琼瑶大妈,啥也不说了! 4.未来的秦始皇跪在地上哭天喊地,捶胸顿足。秦始皇说:“我为什么,总是输?我为什么总是输?我以后

这些年,我身边的那些人和事

引言    2013年的8月13日,群主打开自己的QQ,建立了第一个技术交流群,也就是现在的交流一群。  时光飞逝,转眼之间,3年半已经过去了。  当初建群的时候,群主才工作不到两年,期间借着业余时间,写了一个设计...

搞笑段子

1、 士兵问连长:作战时踩到地雷咋办?连长大为恼火:*,能咋办?踩坏了照价赔偿。 ­ 2、 很久墨收到你的信息 很...谈感情请按1,谈工作请按2,谈人生请按3,给介绍对象请按5,请吃饭请直说,找借钱请挂机

笑话

1、一天,牛给驴出了一个难题,问“蠢”字下面两只虫子哪只是公的,哪只是母的。驴绞尽脑汁,还是答不上来。牛骂道:真是头蠢驴,男左女右嘛! 2. 毕业后七年,总算接了个大工程,造一根三十米烟囱,工期...

莫言家人回应陈光标赠送别墅:不食嗟来之食-陈光标-别墅-莫言

莫言家人回应陈光标赠送别墅:不食嗟来之食|陈光标|别墅|莫言  “标哥在北京黄金地段二环以内有13套商住房、2处别墅,别墅离机场约20分钟,如果莫言老师愿意的话,我愿意亲自陪同他挑选,2处别墅任选其一(一处...

辞职日记----记录31岁的程序员跳槽心态

vcleaner http://topic.csdn.net/u/20080626/23/8f6a8ecc-c072-43ee-bf2d-7ac2286b6805.htmlhttp://topic.csdn.net/u/20080704/23/858fc00d-ec14-4db7-93be-34903b7f157a.html转载他的离职日记,有许多东西值得我们...

物理学家轶事

1.本内容,纯属网络收集,道听途说,如有任何错误,本人概不负责 2.feymann那扯淡的直觉 他有个最大的毛病,就是喜欢装牛b,明明自己也是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作出来的 非得装着一晚上想出来的,用来打击别人不过他也碰...

跟我一起玩Win32开发(1):关于C++的几个要点

而据的观察,许多人几乎成了“谈C色变”。不管是C还是C++,一直以来都被很多人视为相当难学的玩意儿,幸好只是一个C++,没有C--,C**和C//,不然,那还得了?曾记得,某年某月某日,在某论坛上看到有牛人说“C++++...

情报分析里的哲学思考

炸油条的胡老头    这天,新上任的朱县长到小吃摊吃早餐,刚找个板凳坐下,就听炸油条的胡老头一边忙活一边唠叨:“大家吃好喝好哦,城管要来撵摊儿了,起码三天你们捞不着吃咱炸的油条了!...

程序员,还是公务员?是时候考虑了。

2011年河南招录公务员的报名即将开始了。招录2085人 老爸再一次向我提出了让我考公务员的请求。我非常苦恼。这已经是三年间第不知道多少次的提醒了。 我知道公务员是什么性质,因为我从小就看着“它”长大,耳濡目染...

三国略史

转载 无论是史书《三国志》、小说《三国演义》,还是以之为背景的游戏、漫画,或其它文艺作品,实际上的时间跨度,都比史学上所称的“三国时代”要长很多。一般从东汉中平元年(184年)黄巾起义开始叙述,到西晋...

[精简整理]疏通中国历史脉络——“元、明、清(1840鸦片战争止)”篇

元世祖忽必烈即位以前,就重视吸收汉族的读书人,帮助筹划朝政大事。他重用一个汉族谋士刘秉忠。忽必烈称帝和定国号为元,都是刘秉忠的主意。后来,刘秉忠又向忽必烈荐引了一些朋友、学生,也一个个担任了元朝初年的...

Object-C 入门

大部分有一点其他平台开发基础的初学者看到XCode,第一感想是磨拳擦掌,看到 Interface Builder之后,第一感想是跃跃欲试,而看到Objective-C的语法,第一感想就变成就望而却步了。好吧,我是在说我自己。...

《那些年啊,那些事——一个程序员的奋斗史》六

51  本以为英汉字典的程序已经没有什么大问题了,没想到今天段伏枥想查一个单词,却发现事情根本就不是自己所料想的那么顺利:单词的查找速度太慢!这就奇怪了,之前为什么没有发现呢?说起来也让人啼笑皆非。...

怎样做一个聪明的女人

第一章 品质修养,做女人一定要练好“内功”(1)  和嫉妒说“再见”  “女性本不喜欢与人竞争,但在爱情上或在对待同性时却‘竞争意识’十足,可惜,这种竞争使她们失去已有的优势。一些女人自身的不足在于...

不错的笑话,工作之余,乐呵乐呵

广州安保越来越严,大街小巷到处都是治安员和警察。刚才进花园酒店时,警察要我出示护照。。。我说我只有身份证。。。 ...学校南门卖电热水袋的摊上,一只白不白黄不黄的小狗一看我们过去看电热水袋,立马趴过去用...

Object-C语法轻松剖析

我们在苹果开发中,总会看到XCode,Interface Builder,Object-c这如此入耳入随的单词,但往往多数人在认为XCODE看着简单,InterfaceBuilder好似操作, 而Object-c却望而生畏,如果作为我们只想需要初学才见的话,理解了它...

区块链技术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7290469 作者:汪乐-LaiW3n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7290469/answer/107612456 ...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Objective-C语法快速参考

大部分有一点其他平台开发基础的初学者看到XCode ,第一感想是磨拳擦掌,看到 Interface Builder 之后, 第一感想是跃跃欲试,而看到Objective-C 的语法,第一感想就变成就望而却步了。好吧,我是在说我自己。...

聪明女婿VS刁蛮丈母娘之三十六计【转载】

虽说“一个女婿半个儿”,但你必须知道,这个“儿”只是名义上的,你跟自己亲妈怎么吵架都无所谓,亲妈永远不会不认你这个儿子。但对丈母娘则完全不同,女婿一旦同丈母娘吵架,就等于是撕破了脸,今

明朝那些事儿4-3

" 然后她站起身,去为一脸惊讶的儿子准备远行的行李。 毕竟我并非孤身一人啊!徐阶笑了。他最终下定了决心。 出发,去福建!普天之下,岂有绝人之路! 徐阶是幸运的,因为综合前人经验,但凡上天要你吃苦,一定...

如何做职业规划并进行求职准备(持续更新)

读《这些道理没有人告诉过你》的职业规划思考 1.... 2....(不太清楚行业的分类,暂时先这么写吧) ... 3.... 最高目标公司三家:阿里巴巴集团 、天猫 、京东 (亚马逊、沃尔玛百货公司、 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

大唐惊变

function change_bodyground(){ tech_body.className=body3;}var colorrnd2=new Array("#6699cc","#669999","#CC66CC","#FF66FF")function changecolor2(){ f2.style.color=colorrnd2[Math.

从Idea到付诸实践,你必须要知道的

[创业路程] 从Idea到付诸实践,你必须要知道的…创业草堂系列 收藏  创业草堂系列 [创业路程] 从Idea到付诸实践,你必须要知道的… 来源 世界经理人 社区 转载 qq1163551688 繁荣 ...创业 的Idea是怎样产生的?...

jdk1.8 64位官方正式版 jdk-8u91-windows

jdk1.8 64位官方正式版 jdk-8u91-windows

相关热词 c# 为窗体增加资源文件 c#控制器怎么提示 c#常见异常 c#怎么写人机 c# xml转json c# 实例化名字 c#循环嵌套if语句 c# sql日期最小时间 c# sql 读取数据 c# 获取基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