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将来的路,希望大家新年走好运

求摸小手 2008-02-17 12:58:46
小弟大学大学的专业是生物技术,由于大学期间很贪玩,什么证书都没考,就连4级都没过,因此连学位都没拿到。
毕业后在一家医药公司做销售。由于一段时间软件开发的培训很火,我也很有兴趣。就去学习了。
学习的是JAVA,而培训方法主要是带着做了2个WEB项目(很简单的东西)。理论方面不是很扎实。
培训完后推荐到一家小公司,是做LOTUS的。主要 是OA系统的2次开发。
差不多做了快4个月,工作期间主要就是做页面上面的一些事情,很琐碎,html,javascript,lotuscript都做过一点。
刚刚开始对lotuscript有点小理解,现在公司要倒闭了,我又得找工作。这几天收到了华为的面试通知。很意外,想都没想过。
我看了下华为的网站,他们招人的要求我好像都达不到,不知道该不该去。
我现在真的是很迷茫。今年就25岁了,没有女朋友,没有事业,家里人虽然不说什么,但是正因为这样我心里很难受。
我不知道我以后的路该怎么走,希望过来人能给我指条路。先谢谢各位了,祝大家新的一年事业顺利,身体健康。
...全文
8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求摸小手 2008-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希望有经验的大哥大姐门给我指一条发展路线。我是真的迷茫了。谢谢先
求摸小手 2008-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是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做。工作也没了。
华为那边我都没信心去。
我是应该专心在家学习,还是先找个工作,边做边学捏。
可是我现在感觉很差,应该没有公司要我了。
yhef 2008-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我跟你的处境差不多,我坚信,30以前只是为以后打基础。
脚踏实地地工作和自我提升最重要。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