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研究了一下inputbox inputquery

taste品味 2008-02-18 04:31:46
inputbox函数声明:
function InputBox(const ACaption, APrompt, ADefault: string): string;
function InputBox(const ACaption, APrompt, ADefault: WideString ): WideString; overload;
function InputBox(const ACaption, APrompt: WideString ; ADefault: Double; Min: Double = Low(Integer); Max: Double = High(Integer); Decimals: Integer = 1): Double; overload;
function InputBox(const ACaption, APrompt: WideString; ADefault: Integer; Min: Integer = Low(Integer); Max: Integer = High(Integer); Increment: Integer = 1): Integer; overload;

InputQuery函数声明:
function InputQuery(const ACaption, APrompt: string; var Value: string): Boolean;
function InputQuery(const ACaption, APrompt: WideString; var Value: WideString): Boolean; overload;
function InputQuery(const ACaption, APrompt: WideString; var Value: string): Boolean; overload;
function InputQuery(const ACaption, APrompt: WideString; var Value: Double, Min: Double = Low(Integer); Max: Double = High(Integer); Decimals: Integer = 1): Boolean; overload;
function InputQuery(const ACaption, APrompt: WideString; var Value: Integer, Min: Integer = Low(Integer); Max: Integer = High(Integer); Increment: Integer = 1): Boolean; overload;

使用:
var
sWaitPartTime1,sWaitPartTime2 : integer;

sWaitPartTime1 := InputBox('待料时间','请输入待料时间(小时)',0,1,720 ,1);
          InputQuery('待料时间','请输入待料时间(小时)',sWaitPartTime2,1,100 ,1);

需要引用:

implementation
uses QDialogs;
...全文
8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6,74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语言基础/算法/系统设计
社区管理员
  • 语言基础/算法/系统设计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