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0第三版平台,软件如何做到开机自启动

Fire1024 2008-02-20 03:26:20
S60第三版平台,软件如何做到开机自启动或者是安装自启动?
多谢!!
...全文
24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nowledge_Is_Life 2008-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遇到过这种情况.
Juncof 2008-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搜索
autaostart
注意弄明白网上的某些例子,会让手机开不了机
Fire1024 2008-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tartup List Management API does not work with Self-Signed application

我的程序就是self-signed application ,但是还是按那方式做了,不行。有没有其他方法?
主要新增功能: 1、 完善增强对恶意木马的查杀卸载能力 2、 定时任务增加 定时重启、定时关机、定时启动程序、定时开启程序功能。 3、 黑名单中加入不保留拦截记录功能(俗称超级黑名单)。 4、 添加时间调整功能,使某些接收时间不对开启此功能。 主要错误修复: 1、 系统优化中去除接入点清理。 2、 丰富程序管理显示信息。 3、 解决五版机器上屏幕锁定情况下拦截模式选择关闭铃声无效。 4、 修改在默认拦截模式下,白名单与名片夹优先于地区拦截。 5、 美化管家12宫格界面。 6、 优化完善安全管家的操作流程 安全管家1.91版目前有以下几个主要功能: 信息来电防火墙(包括黑白名单管理、拦截记录、拦截模式、扣费拦截); 网络防火墙(实时监控所有联网请求,建立允许和禁止联网程序列表); 流量监控(管理上网流量,针对本月、当天、当前流量进行统计显示); 系统优化(向导模式、内存清理、垃圾文件清理、短/彩信清理、收件箱蓝牙附件清理和书签清理、FP1和MR手机的开机自启动管理); 安全检测(全面检测、安装包检测、安装监控开启、扣费记录查看、流氓库更新); 程序进程管理(在线检测流氓软件、程序管理、程序评分、进程管理、程序描述补充); 隐私中心(隐私管理、对话式短信聊天、支持闪信发送); 定时任务(拦截模式定时开启、情景模式定时开启、定时关机、定时重启、定时开/关程序); 来电助手(来去电归属地显示、系统信息整合、IP拨号); 防盗卫士(密码访问、换卡短信报警);

3,1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塞班系统(Symbian系统)是塞班公司为手机而设计的操作系统,它的前身是英国宝意昂公司的 EP ( Electronic Piece of cheese)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Symbian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