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解决R6034错误

clever101
博客专家认证
2008-02-20 11:16:23
使用Relese编译,出现一个R6034的问题,如下图:


到http://msdn2.microsoft.com搜索,找到一个方法:

如何:将清单嵌入到 C/C++ 应用程序

建议 C/C++ 应用程序(或库)将其清单嵌入最终的二进制文件中,因为这可以确保运行库行为在多数情况下正确无误。默认情况下,当 Visual Studio 从源文件生成项目时,会尝试嵌入清单;有关更详细信息,请参见 Visual Studio 中的清单生成。但是,如果应用程序是使用 nmake 生成的,则需要更改现有的生成文件。本节演示了如何更改现有的生成文件,以便将清单自动嵌入最终二进制文件中。

两种方法
有两种方法可将清单嵌入应用程序或库中。

如果不执行增量生成,可以将如下命令行用作后期生成步骤来直接嵌入清单:

mt.exe –manifest MyApp.exe.manifest -outputresource:MyApp.exe;1

或者

mt.exe –manifest MyLibrary.dll.manifest -outputresource:MyLibrary.dll;2

(1 表示 EXE,2 表示 DLL。)

如果要执行增量生成,若直接按上面介绍的方法编辑资源,将会禁用增量生成并导致完全重新生成;因此,应采取其他方法:

链接二进制文件以生成 MyApp.exe 清单文件。

将清单转换为资源文件。

以增量方式重新链接,将清单资源嵌入二进制文件中。


使用控制台运行mt.exe,结果出现一个错误:
general error 1010070:failer to laod and parse to manifest.{

使用release编译依然出错,现在不知道怎么做了。

mackz大侠说我需要一个manifest文件。默认向导生成的项目里都有的,我的可能不是向导生成的。参考自己修改一下就可以了,主要是程序名称改一下。

但是具体怎么做呢?我觉得现在程序的manifest文件没有错误啊。
...全文
48582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77337788 2012-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正遇到这个问题
ShenGe0o0 2012-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解决了没有,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在生成release中
leon7909 2010-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结果要怎么做
kylinlan 2009-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
White_Rain 2009-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一下
kingzd163 2008-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具体些么,看不懂啊,具体怎么做啊
xjchilli 2008-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记事本将下面内容复制后,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standalone="yes"?>
<assembly xmlns="urn:schemas-microsoft-com:asm.v1" manifestVersion="1.0">
<assemblyIdentity
version="1.0.0.0"
processorArchitecture="X86"
name="Microsoft.Windows.dummy"
type="win32"
/>
<description>Your app description here</description>
<dependency>
<dependentAssembly>
<assemblyIdentity
type="win32"
name="Microsoft.Windows.Common-Controls"
version="6.0.0.0"
processorArchitecture="X86"
publicKeyToken="6595b64144ccf1df"
language="*"
/>
</dependentAssembly>
</dependency>
</assembly>
保存其文件名为 应用程序.manifest置于应用程序目录下
试试。
菜牛 2008-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这篇文章已经说得很清楚了,你现在是没有manifest文件呢,还是有了之后出错?
菜牛 2008-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需要MyApp.exe.manifest
clever101 2008-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ckz大侠,我想再问一下。假如我的程序是MyApp.exe,其中要用到a.dll、b.dll。那么是不是MyApp.exe.manifest、a.dll.manifest、b.dll.manifest都是需要的呢?

16,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