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 小弟最近将oracle9i升级到10g后碰到几个问题,请大家帮帮我!

hujiaboy 2008-02-26 09:58:37
大家早~ 小弟最近将oracle9i升级到10g后碰到几个问题,请大家帮帮我!
1.数据库升级后,项目(WEB项目)中的classes12.jar需要替换吗?
如果需要替换的话,那么我现在的一个web应用在升级到10g后确任然可以使用(未替换WEB-INF/lib/classes12.jar,目前还是oracle9i的classes12.jar)。

2.数据库升级后,虽然在操作系统服务列表中添加了oracle10g的一些服务,但是oracle9i的部分服务还存在着(如Listener等等),对平时的使用有影响吗?


ps.升级数据库使用的是oracle10g安装盘中的dbua(database upgrade assistant)直接将9i的数据库升级到10g。
...全文
25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ilang_maxu 2008-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我,我就不升级了。10g个人认为没这个必要。我觉的企业的需求9就可以完成的非常好了
SYUEHOKO 2008-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错..这样做,风险太高.如果是我,我也选dawugui 的方法.
dawugui 2008-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会,帮顶.

如果是我,不升级,全部重新安装.

然后把9i中的库备份出来到10g还原.
bingohu 2008-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帮顶~~~~~~

17,3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基础和管理
社区管理员
  • 基础和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