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请教一下php如何控制程序每间隔一段时间运行一次。

sboy8322_cn 2008-02-27 03:24:39
我想是这样实现的,比如每隔2小时,在进入页面的时候在session中保存一下开始时间, 然后用 循环算出12 次每隔2小时的时间 date('Y-m-d H:i:s',time()+2*60*60)

然后遍历与当前时间比较,如果相等,就执行程序,不知道这样是不是正确呢, 请大家给我点帮助,非常感谢!!!
...全文
28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kdxiaocainiao 2008-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具体情况,如果LZ是这个意思:本来停留在这个页面上,然后让它在两小时后自动运行一个程序,这就比较麻烦一点了,初步估计用JS和ajax 加PHP可以实现,另外还要把session的生存期改一下
hoheart 2008-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前时间 - sessoin中保存的时间 % 7200 === 0 就执行。
PleaseDoTellMeWhy 2008-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进入页面时候检查Session中保存进入页面时间的变量是否存在,
存在 用当前时间 - Session变量 == 2小时 执行程序?
不存在 保存进入页面时间的变量

21,8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