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评论一下清华的书和人邮的书,我看的是清华的,教程一般,那个同步辅导太水了,昨天买了人邮的,不只怎么样阿?

runnerrunning 2002-09-29 09:20:20
大家评论一下清华的书和人邮的书,我看的是清华的,教程一般,那个同步辅导太水了,昨天买了人邮的,不只怎么样阿?
...全文
3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数值分析》是高等院校工科各专业有关专业的一门基础理论课。它的理论和方法广泛应用于微分方程、概率论、计算数学、流体力学、热传导理论、电磁学、弹性理论、天体力学等学科,并且已经成为解决众多理论与实际问题的强有力工具。西安交通大学高等数学教研室编的《数值分析》(第四版)以体系完整、结构严谨、层次清晰、深入浅出的特点成为这门课程的经典教材,被全国许多院校采用。 为了帮助读者更好地学习这门课程,掌握更多知识,我们根据多年的教学经验编写了这本与此教材配套的《数值分析同步辅导及习题全解》。本旨在使广大读者理解基本概念,掌握基本知识,学会基本解题方法与解题技巧,进而提高应试能力。 本作为一种辅助性的教材,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启发性、指导性和补充性的特点。考虑到《数值分析》这门课程的特点,我们在内容上做了以下安排: 1 .学习导引 便于掌握。介绍本章的主要内容及其相互联系、重点难点明确学习任务。 2 .知识点归纳 串讲概念,总结性质和定理,使知识全面系统,便于掌握。 3 .典型例题与解题技巧要知识点,对题目进行深人精选各类题型,涵盖本章所有重、详细地讨论和分析,并引导学生思考问题,能够举一反三、拓展思路。 4 .课后习题全解给出了西安交通大学高等数学教研室编的 《数值分析》(第四版)各章习题的答案。我们不仅给出了详细的解题过程,而且对有难度或综合性较强的习题做了分析和小结,从而更好地帮助学生理解掌握每 5 .考研考试指导首先总结了各章节考研考试的常考题型十二例,然招选了清华大学等名校的最新考研考试试题并给出了参考答案,以帮助学生顺利通过相关考试。

2,94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就计算机等级考试、软件初、中、高级不同级别资格考试相关话题交流经验,共享资源。
c1认证c4javac4前端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软件水平考试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