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的新版本-Everett

nanoman 2002-09-29 11:52:29


微软发布了.net的新的测试版本-Everett B1,目前测试版已经陆续发放到了B用户手中。这次的B版比.net 2002的B1版多了几张CD,其

中包括了Enterprise Arcitect(2CD),MSDN(3CD),VISIO for Enterprise Architect(1CD),Visual SourceSafe6.0d(1CD),以及

Prerequest Componnet(1CD),没有带SQL Server的测试版。
从微软的介绍来看,Everett相对于.net 2002有以下改进:
1. C++编译器与ANSI/ISO的高度兼容
微软现在有Stan Lippman 和 Herb Sutter这样的C++专家,肯定会在C++标准方面有所改进,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但是产品毕竟是产品,为了与.net 系统的需要,微软对VC++进行了自己的扩展,这件事最近引起了激烈的争吵,Bjarne Stroustrup 在最近一次C++会议上历数他认为破坏标准的做法,但微软并不这样认为。
2. 增强了浮点运算性能。在编译器中新加了对P4和SSE/SSE2的支持,据称速度可以快20%。
3. C++有了RAD界面,可以快速地创建基于.net Form的应用。微软看来要彻底支持企业用户了,可怜的 C++Builder...
4. 对于智能设备的集成化编程。支持.net Compace FrameWork,可以使用VB.net和C#开发使用Pocket PC和Window CE.net驱动的信息家电设备,把以前独立的eVC和eVB又重新集成了进来。
5. 对于无线设备的编程。集成了对于140多种无线终端的支持,包括Palm Pilots,iMode phones,WAP phones等,这是微软对于J2ME的挑战。
6. 集成了J#。Java终于运行在.net平台上了,我都无话可说了。
7. 支持.net Framework1.0,1.1.
8. 可以兼容.net 2002, 这可能有点奇怪,可以看出.net平台目前变化太快了。
...全文
2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6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非技术类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