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bean打包等问题?

newman0708 2002-10-02 10:35:03
1.为什么javabean不能读取jar中类,war?
2.ResultSet rs=comdb.executeQuery("Select COUNT(*) From chengjibiao");
总是出现说count(*)用法不对,我在jbuilderhelp中查到过这方面的内容,确实是有的。
3.数据库写入空记录方法
4.数据库的中文问题解决
5.JSP将JSP文件及classes发到网上后,它是怎么进行运行的(服务器设置)
http://127.0.0.8080//index.html
...全文
4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jmmml 2002-10-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应该是可以的。你导入试试.
2:绝对没有问题的,我用过.(看看是不是你的jdbc版本底,升级一下,还有你用的是什么数据库?)

3.空记录是插入空子段吗?如果有非空字段,那么就一定要副值,还有主键一定要给值的。
4.在论坛里面搜一下.
http://www.csdn.net/expert/topic/1065/1065682.xml?temp=.4154932
这里可能对你有帮助.
5.classes里面放你的classes文件.

xiaoyao1976 2002-10-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不能读取什么意思,是不能引入??
2.应该没问题,是标准的,规范的SQL语句
最好分大小写
3.空记录还是空字段啊;;空记录怎么写入呢??
4.你用的是什么数据库,中文问题和数据库有关系和webserver,数据库驱动有关,
5.没看懂
hotenM 2002-10-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
shit
1 你知道就行了
2,Select * From chengjibiao 能执行,那么Select COUNT(*) From chengjibiao肯定能执行。
3,没玩过
4,字符集转换
因为数据库和app(包括页面),用的编码方式不同。
数据库的中文数据必须经过以下转换
String sApp = new String(rs.getString(1).getBytes("iso-8859-1"),"gb2312")

反之
String sDB = new String(sDB.getBytes("gb2312"),"iso-8859-1")

5,难得敲,请看书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