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无法运行, help

qufo 2002-10-02 11:12:09
2ksrv + IE 6.0 + AD
按向导安装好 vs.net(按向导要求安装 .net framework)后在 inetpub/wwwroot 中新建 1st.asp,1st.aspx 两文件输入相同内容<%=now%>,在IE中输入URL 访问 1st.asp,正确显示当前时间,在地址栏 1st.asp 的加一x 变成 1st.aspx 后出 http500错误.
这是为什么?
怎么解决?
...全文
2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laybaby2000 2002-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不过具体的资料在办公室里,你可以发
邮件给我chinastock@vip.sina.com,我会把资料回复给你。
qufo 2002-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安装 vs.net 再安装 asp.net pri....
其中 vs.net 是 7CD那种, .net framework 是 1.0375 版,中文,而 asp.net 是 1.02...(反正版本更低),用 vb.net 编一aspx发面出错
不知为何,
但我用记事本写的 <%=now%> 可以运行.
saucer 2002-10-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ounds like ASP.NET is not properly installed, in IE's menu: Tools->Internet Options->Advanced, uncheck "Show friendly HTTP error messages" to see details of the error

also check the Event Viewer
qufo 2002-10-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dotAge 2002-10-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带有AD的2000服务器上安装.NET Framework会有许多问题,估计你也难免,请参考以下MSKB文章: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EN-US;Q315158&
你先查一下日志,是否与文章中描述一致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