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知道如何通过修改注册表禁止WindowsMediaPlayer7的历史记录啊?

amorn 2002-10-02 05:58:53
不是简单的通过删除注册表中的相关键值来去除其历史记录,而是彻底禁止其历史记录功能。
先谢啦!
...全文
9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晕

二位??
amorn 2002-10-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上二位的帮助!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ediaPlayer播放影音不留痕

经常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媒体播放器(Windows MediaPlayer)听音乐、看影碟的朋友都知道,最近打开的文件都会被它一个不落地保存起来,而且可恶的是在它的“选项”设置中没有“禁止保存最近打开过的文件名”和“清除已保存的文件名”的功能。对于机器不是个人专用的朋友来说,这可是有泄露隐私的危险哦!那么,怎样才能去除这些已经被Windows Media Player保存过的文件名呢
  一、清除已保存过的文件名列表
  1、用鼠标左键单击Windows操作系统左下方的“开始”按钮,选择“运行”,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的“打开”栏中键入“regedit”,单击“确定”后即可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依次展开进入如下的分支:HKEY—CURRENT—USER\Software\Microsoft\MediaPlayer\Player\RecentFileList,在右边的编辑框中把除了“默认”键值保留以外,其余全部删除。
  3、再打开紧挨上一分支的主键即:HKEY—CURRENT—USER\Software\Microsoft\MediaPlayer\Player\RecentURLList,同样,在右边的编辑框中把除了“默认”键值保留以外,其余全部删除。
  二、禁止保存打开文件历史记录的功能
  1、用鼠标左键单击Windows操作系统左下方的“开始”按钮,选择“运行”,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的“打开”栏中键入“regedit”,单击“确定”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依次展开进入如下的分支:HKEY—CURRENT—USER\Software\Microsoft\MediaPlayer\Preferences,修改“Add To MRU”的键值为“00”。
  注:某些版本可能没有“Add To MRU”键值,那就只好麻烦你及时用第一种方法清除打开文件的历史记录啦!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修改注册表防止MediaPlayer泄露隐私


在MediaPlayer中,你每次打开的文件都会保存在“最近使用”的菜单里,任何人都可以凭此查看你曾访问过的文件--也许这正是你所不愿意的。通过下面的一些设置,可以完全杜绝此类情况的发生:

一、移除MediaPlayer的历史纪录

1.在“开始”菜单“运行”打开注册表“regedit”。

2.打开这个目录: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MediaPlayer/Player/RecentFileList ,除了“Default”键值保留,其他全部删除。

3.同样的打开下个目录: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MediaPlayer/Player/RecentURLList ,操作如上。

二、阻止MediaPlayer保存历史记录

1.“开始”--“运行”,打开注册表“regedit”。

2.在“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MediaPlayer/Preferences”目录里,修改“AddToMRU”的键值为“00”。

好了,这下再也没有人可以窥探你的MediaPlayer隐私了。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