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ctiveForm和Timer的问题(高分)

zoufeiyy 2002-10-05 01:25:51
我用Delphi做了个ActiveForm,其中需要用到定时器,结果发现Delphi控件TTimer在其中根本无法触发事件,因此我决定使用Win API: SetTimer,如下:
SetTimer(Self.Handle, 1, 500, Nil);
可是依然无法响应WM_TIMER消息。

同时,我在VC里做了个实验,用Wizard生成MFC ActiveX,并且通过::SetTimer(((CWnd*)this)->m_hWnd, 1, 500, NULL)设置定时器,
结果一切正常。

然后,我又做了另一个实验:在Delphi里写个调用ActiveForm的Client程序,在这个程序里设置ActiveForm的定时器:
SetTimer(XMyCtrl.Handle, 1, 500, Nil)
结果也没有问题。

真的很奇怪,难道Delphi在ActiveForm中得到的Handle不正确?还是因为什么原因?那我又该使用什么Handle呢?
...全文
3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s_huangufo 2002-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试过,确实有问题。尤其在Web上。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