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体最小化的时候执行什麽事件??

sandy2001 2002-10-07 02:27:31
谢谢
...全文
6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pyX 2002-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察看 Visual Studio.net 文档:
ms-help://MS.VSCC/MS.MSDNVS.2052/cpref/html/frlrfSystemWindowsFormsFormClassMinimizeBoxTopic.htm

最小化按钮使用户得以将窗口最小化为图标。若要显示最小化按钮,还必须将窗体的 FormBorderStyle 属性设置为下列值之一:FormBorderStyle.FixedSingle、FormBorderStyle.Sizable、FormBorderStyle.Fixed3D 或 FormBorderStyle.FixedDialog。
在运行时最小化窗体会生成 Resize 事件。WindowState 属性反映窗口的当前状态。如果将 WindowState 属性设置为 FormWindowState.Minimized,则窗体是最小化的,而不论对于 MinimizeBox 和 FormBorderStyle 属性什么设置生效。
AiQun 2002-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事发生.
fulaser 2002-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size 事件。

110,53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