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j是什么类型的文件

inrunlxf 2002-10-07 02:28:06
caj是什么类型的文件
...全文
5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阿杰上传收集整理于 2009年2月20日9:25:06 CAJViewer7.0绿色免安装版是在CNKI公司CAJViewer7.0的基础上,去除PDL后绿化而成,可以阅读CAJ、NH、KDH和PDF格式文件,支持ORC文字识别,识别率很高,配合PdfFactory一起使用,效果极佳!为了测试文字识别效果,特选取新浪2007-7-23日新闻,考屏成图片后打印成pdf(演示.pdf),进行文字识别!识别效果见演示.jpg (测试系统为win2K和winXP)。 CAJViewer——CAJ全文浏览器是中国期刊网的专用全文格式阅读器,它支持中国期刊网的CAJ、NH、KDH和PDF格式文件。它可配合网上原文的阅读,也可以阅读下载后的中国期刊网全文,并且它的打印效果与原版的效果一致,当然,您必须具有浏览原文的权限。 CAJViewer 7.0全文浏览器是中国期刊网的专用全文格式阅读器,与CAJViewer 6.0相比,增加(修改)了以下功能: 1.增加页面旋转功能。可以全部或单独旋转某一页面,并能将旋转结果保存。 2.增加两种页面显示方式,即对开显示及连续对开显示,可以设置对开显示时的起始页,可以设置对开显示时是否显示页间空隙。 3.增加了新的标注类型,并能对标注属性进行修改。 4.增强了打印方法,可以实现双面打印,可以以讲义的方法打印,可以根据打印机性能进行优化。 5.增加了屏幕取词软件的支持,可以使用第三方翻译软件进行即时翻译。 6.增加了在多个文件夹搜索功能。 7.增加了用户自定义搜索引擎功能。 8.增加了图像工具,可以快速保存文件中原始图片,也可以进行打印、email、文字识别、发送到WORD等多种操作。 9.增加(加强)了自动滚动方式,可以使用鼠标中键进行自动滚动及调整滚动速度。 10.增加了浏览状态保存功能,保存用户的浏览信息,在下次打开文件时,可以快速定位到上次阅读状态。 11.增加动态帮助,浏览器可以随机从服务器上取得最新帮助信息。 12.增强了图像处理引擎,提高了图像处理速度,减少了内存占用。 13.更广的缩放范围,实现从25%到6400%的缩放。
CAJViewer 7.0全文浏览器是中国期刊网的专用全文格式阅读器,与CAJViewer 6.0相比,增加(修改)了以下功能:   1.增加页面旋转功能。可以全部或单独旋转某一页面,并能将旋转结果保存。   2.增加两种页面显示方式,即对开显示及连续对开显示,可以设置对开显示时的起始页,可以设置对开显示时是否显示页间空隙。   3.增加了新的标注类型,并能对标注属性进行修改。   4.增强了打印方法,可以实现双面打印,可以以讲义的方法打印,可以根据打印机性能进行优化。   5.增加了屏幕取词软件的支持,可以使用第三方翻译软件进行即时翻译。   6.增加了在多个文件夹搜索功能。   7.增加了用户自定义搜索引擎功能。   8.增加了图像工具,可以快速保存文件中原始图片,也可以进行打印、email、文字识别、发送到WORD等多种操作。   9.增加(加强)了自动滚动方式,可以使用鼠标中键进行自动滚动及调整滚动速度。   10.增加了浏览状态保存功能,保存用户的浏览信息,在下次打开文件时,可以快速定位到上次阅读状态。   11.增加动态帮助,浏览器可以随机从服务器上取得最新帮助信息。   12.增强了图像处理引擎,提高了图像处理速度,减少了内存占用。   13.更广的缩放范围,实现从25%到6400%的缩放。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