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0advance serve让人不明白的地方

abcbuzhiming 2002-10-08 08:07:05
1.请问这个操作系统如果想在局域网访问98/me的计算机的话,需要几个协议,这些协议需要做些什么改动,我以前在me下面访问别人时有几个人看不到,后来把IPX协议装上去了就可以访问,可现在在2000下装了IPX仍然有几个人看不到.不知道原因.
2.我的2000访问98的机器时,进入计算机后要等半天才会显示共享文件夹,但是98访问98速度很快,一进去共享文件夹就出现了,这是怎么回事.
3.我的2000advance serve每次启动后进入桌面完成全部动作后还会不停的读硬盘达10秒钟,请问这是不是正常情况.

我的系统已经被我做可几遍了,还是不行
...全文
4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hzcy 2002-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打开注册表(操作注册表是危险的,请注意做好备份工作);
2.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 ersion/Explorer/RemoteComputer/NameSpace,将其下的{D6277990-4C6A-11CF-8D87-00AA0060F5BF}子键删除,这个子键指向计划任务;
3.关闭注册表问题即宣告解决.

这可能是windows2000的一个BUG(包括nt4),在我们打开网络邻居时他会先从计划任务中查找,因此速度会非常非常的慢,让人难以忍受.

希望我的回复对你有用!
================================================================

CSDN 论坛助手 Ver 1.0 B0402提供下载。 改进了很多,功能完备!

★ 浏览帖子速度极快![建议系统使用ie5.5以上]。 ★ 多种帖子实现界面。
★ 保存帖子到本地[html格式]★ 监视您关注帖子的回复更新。
★ 可以直接发贴、回复帖子★ 采用XML接口,可以一次性显示4页帖子,同时支持自定义每次显示帖子数量。可以浏览历史记录!
★ 支持在线检测程序升级情况,可及时获得程序更新的信息。

★★ 签名 ●
可以在您的每个帖子的后面自动加上一个自己设计的签名哟。

Http://www.ChinaOK.net/csdn/csdn.zip
Http://www.ChinaOK.net/csdn/csdn.rar
Http://www.ChinaOK.net/csdn/csdn.exe [自解压]

Snowxp2002 2002-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试NetBEUI协议
abcbuzhiming 2002-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象没用啊,还是看不到别人
global_boy 2002-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仅使用TCP/IP协议既可实现网络的互相连通;
请将您的客户机IP地址和subnet mask分别设成:
192.168.1.x
255.255.255.0即可;

:)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